Thursday 3 September 2015

Ink N Water 新山特色咖啡馆


 Ink N Water
地址:46, Jalan Pinggai, Taman Pelangi, 80200  Johor Bahru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四 12.00pm-11.30pm
星期五至日 12.00pm-12.00am
电话:073364766
  
咖啡风盛行,咖啡馆林立,想要找间好喝的咖啡馆不难。但想要找间有特色兼独创设计感的咖啡馆,就需要多跑动多逛咖啡馆了。我说 Ink N Water 很有特色是因为咖啡馆内的桌椅,咖啡吧台,甚至招牌和大门都是自己制作的。而他们的主题是“归真”。所有的作品不要求最完美,但讲究不过度粉饰,做错了就错了,不用刻意修补,从而带出 “人生路不一定完美,接受生活中的小瑕疵人生就美丽了 ”的生活哲学。
老板发挥创意在门口新添了一张可以坐着滑来滑去的大桌椅给坐不住的饕客玩乐。
咖啡馆内总让我感觉似乎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在这里丢失了一份记忆。而今,我回来了,为了找回记忆。而工作人员们礼貌又友善的招待真的就让人感觉“我回来了”。



来咖啡馆当然就是喝咖啡吃蛋糕啊!
咖啡类的基本款就是 拿铁,摩卡,卡布基诺,黑咖啡 是一定要有的! 就这样吗?当然不行啦!所以。。

他们还有非常考技术的 
手冲咖啡 (hand brew coffee)
推荐 手冲日式冰咖啡

Ink N Water 也提供主食,举凡big breakfast, eggs benedict,signature salad, pasta, pizza 一些常见的食物都一一列入菜单中。如果你还不满足,可以试试以下这份特浓咖啡鸡饭。
INW sandwich 

Mushroom soup
蘑菇汤也是必点的!
来些零嘴解馋也不错的。INW Platter 
Nachos 等等等等 未能一一列出。
目前,INW 也推出了 超人气千层蛋糕。有5种口味哦!爱吃蛋糕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原味千层蛋糕&salted caramel latte)


咖啡馆墙上的创作画,也是另一道风景。而我偏爱这幅《香气》。




咖啡馆也提供多元选择让不喝咖啡的人都会爱上咖啡馆,因为他们除了牛奶,巧克力外,他们还有又漂亮又好喝的各种果汁!
Ink N Water,你试过了吗?
你找到他们的门在哪儿吗?快去找答案吧!


Ink N Water
地址:46, Jalan Pinggai, Taman Pelangi, 80200  Johor Bahru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四 12.00pm-11.30pm
星期五至日 12.00pm-12.00am
电话:073364766

4 comments:

  1. 请问pelangi靠近哪里?我时常去pelangi,都没发现。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we located at same row with Cafe Racer; besides Ks cyber cafe.
      Daytime you will see a big N logo, night time you can see Ink Water post by spotlight.
      No.46, Jalan Pingai, Taman Pelangi, JB.
      See you soon! :)

      Delete
  2. 请问pelangi靠近哪里?我时常去pelangi,都没发现。

    ReplyDelete